Weex 现在能在 iPad 上跑,但UI只是等比例拉大,效果很差。虽然我们可以手动自己计算好缩放比例,但很麻烦,会导致很多地方需要重新弄。请问,Weex 对 iPad的支持优化,有什么好的?
在设置尺寸大小时使用wx,而不px,参看我提的问题:https://segmentfault.com/q/10...
同问,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另外,如果横竖屏怎么适配?
3 回答3k 阅读
1.6k 阅读
1 回答3.6k 阅读
5 回答6k 阅读
3 回答5.4k 阅读
在设置尺寸大小时使用wx,而不px,参看我提的问题:https://segmentfault.com/q/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