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对 iPad UI 支持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Weex 现在能在 iPad 上跑,但UI只是等比例拉大,效果很差。
虽然我们可以手动自己计算好缩放比例,但很麻烦,会导致很多地方需要重新弄。
请问,Weex 对 iPad的支持优化,有什么好的?

阅读 4.5k
2 个回答

同问,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另外,如果横竖屏怎么适配?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