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集成ios运行程序后出错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代码参考网址:http://blog.csdn.net/daiyelan...
WeexSDK:0.10.1
Xcode:8.0
如果采用本地方式加载js文件,则不出错,页面无任何反应
有没有人知道ios下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啊
图片描述

阅读 3.3k
2 个回答

iOS9之后用HTTP要在info里面加ATS设置yes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检查下ATS设置~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