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学习nodejs,在看模板引擎,感觉用起来也挺不错的。
但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们要使用模版引擎呢?
不是说前后端分离么,后端负责提供平台和接口不就可以了么,至于页面的渲染不是前端的工作么
最近在学习nodejs,在看模板引擎,感觉用起来也挺不错的。
但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们要使用模版引擎呢?
不是说前后端分离么,后端负责提供平台和接口不就可以了么,至于页面的渲染不是前端的工作么
我是这么理解的额,我觉得这东西不是强制的,可以用也可以像你说的rest接口前后端分离,他只是提供一个更方便的模板引擎,来帮你快速构建前端,这使得后端开发人员对前端的学习成本大大降低。
3 回答966 阅读✓ 已解决
3.4k 阅读
1 回答85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1 回答1.1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49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773 阅读
可以不用,但要做个小东西比如企业站,干嘛不用呢,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