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我开会的时候需要给大家展示一个,一个小动画,来解释我描述的事物,大家有没有合适的动画制作软件或者网站呢
如果是做原型展示用,足够简单的我只想到了PPT……
现在很流行AE。。。
用HTML5行不行?
11 回答1.3k 阅读
4 回答970 阅读
4 回答887 阅读
1 回答862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1 回答800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52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4.1k 阅读✓ 已解决
11 回答8.8k 阅读
11 回答9.8k 阅读✓ 已解决
5 回答4.7k 阅读
11 回答10.9k 阅读✓ 已解决
如果是做原型展示用,足够简单的我只想到了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