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卓中怎么使用接口啊?一个编辑框和一个按钮,在编辑框里面输入内容点击发送,然后就使用接口,接口格式就是xxxxxx= 那内容就弄到那=后面!
我觉得你的问题是'什么是接口?'
你的意思是要表达怎么上传输入框中的内容到后台?
4 回答970 阅读
4 回答887 阅读
1 回答656 阅读
1 回答526 阅读
586 阅读
533 阅读
492 阅读
1.1k 阅读
3 回答4.9k 阅读
5.2k 阅读
7.5k 阅读
2 回答4.2k 阅读✓ 已解决
我觉得你的问题是'什么是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