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别人做的程序 用vs2015 做xp静态编译,但无论怎么设置都会报错。这个是我的设置这个是常规配置,我选择了用静态库编译
代码生成时的配置
最后报错
求大神指点
1 回答3k 阅读✓ 已解决
2.4k 阅读
3 回答5.2k 阅读
2.1k 阅读
3 回答7.3k 阅读✓ 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