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说的大公司是什么意思,我觉得这个完全看业务实现,大公司也有不同的方案。通常情况下一级缓存存储整个页面的执行结果(带样式的),二级缓存就存储纯数据(这个存储在NoSql中),然后基本上这就够了,再就是你说的三级缓存,这个我们公司的实现方案是将二级缓存里的数据再存一份到本地file中,这样防止二级缓存宕机造成对DB的冲击。其它的就各有各的做法吧,这也没个固定的实现,不好说。。。
不知道你说的大公司是什么意思,我觉得这个完全看业务实现,大公司也有不同的方案。通常情况下一级缓存存储整个页面的执行结果(带样式的),二级缓存就存储纯数据(这个存储在NoSql中),然后基本上这就够了,再就是你说的三级缓存,这个我们公司的实现方案是将二级缓存里的数据再存一份到本地file中,这样防止二级缓存宕机造成对DB的冲击。其它的就各有各的做法吧,这也没个固定的实现,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