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做ios开发的做出了这个东西,请问这种移动端的仿qq登陆界面是如何做出来的,有什么开发平台工具之类的吗?
以前做ionic即时通讯的时候写过一个,就是纯手工的, html + css
11 回答1.3k 阅读
1 回答859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780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2 回答610 阅读
1 回答683 阅读
4 回答7.2k 阅读
1 回答3.5k 阅读
2 回答2.5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6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3.3k 阅读
以前做ionic即时通讯的时候写过一个,就是纯手工的, html +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