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会Yaf,记录用户所有的操作的话建议您放置到你项目的基类中,然后在通过你的权限控制方法等等,最后存进表里,也就是操作日志,一般循环调度plugin我们一般拿来分发的,Boostrap 的话 你要知道如果有其他操作的话 它只要在这个类下 都是要引导的哦,所以你建个base.php继承Yaf\Controller_Abstract 吧,然后在base.php里写个init()就可以了
刚好会
Yaf,记录用户所有的操作的话建议您放置到你项目的基类中,然后在通过你的权限控制方法等等,最后存进表里,也就是操作日志,一般循环调度plugin我们一般拿来分发的,Boostrap的话 你要知道如果有其他操作的话 它只要在这个类下 都是要引导的哦,所以你建个base.php继承Yaf\Controller_Abstract吧,然后在base.php里写个init()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