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怎么会没有 ctrl 的 keycode 呢?当然有了,这个和 Windows 系统是一样的呀。真正的问题是 ctrl 在 Mac 下的用法和 windows 不同罢了,一些常见的组合键(比如复制/黏贴)在 Mac 下是用 command 键而不是 ctrl 键。如果你要的是同一个快捷键要适应不同系统的操作习惯,那么你可以同时检测两个 keycode,具体的规则可以参考这里: https://gist.github.com/ances... 最好在事件回调里打个断点自己测试一下更清楚。
Mac 怎么会没有 ctrl 的 keycode 呢?当然有了,这个和 Windows 系统是一样的呀。真正的问题是 ctrl 在 Mac 下的用法和 windows 不同罢了,一些常见的组合键(比如复制/黏贴)在 Mac 下是用 command 键而不是 ctrl 键。如果你要的是同一个快捷键要适应不同系统的操作习惯,那么你可以同时检测两个 keycode,具体的规则可以参考这里:
https://gist.github.com/ances...
最好在事件回调里打个断点自己测试一下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