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Gen的正确用法?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我在2016/12/17下载的GacUI的Release版,利用GacGen将Aligenment相应的XML文件编译成bin文件,但是我自己生成的bin文件只有1KB,比自带bin文件小好多(93KB)。是不是我使用GacGen的方法有问题,怎么正确使用呢?附上使用截图:

图片描述

阅读 3.2k
1 个回答
✓ 已被采纳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摘自轮子哥的回答

题主肯定用错了,因为GacGen.exe是用参数来指定输入的xml文件名,然后xml文件里面标记了输出的binary的路径,完全没有用到标准输入输出流。所以你这个使用方法是不对的。

我每个Resource.xml旁边都有一个bat文件,请打开阅读。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