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一直想一个问题,我们这一代互联网人,老了以后,开发不动了怎么办!

1.开发的,开发不动了我们可以干什么,有什么职业规划吗
2.当我们老了,什么可以维持我们的生计。
3.目前互联网行业,我感觉岁数上35的都少,当我们的到达这个年纪我们该何去何从,年轻现在的我们如何去做职业规划

阅读 3k
1 个回答

做一个老程序员。程序员这个职业又不辛苦。老了也能做啊。而且这个行业,经验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越老越值钱是肯定的。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