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几天vue后写了个vue页面,可能是我的理解有误吧,这是html和script部分,http://www.qdfuns.com/notes/2...,因为需求一直在改,而且时间很紧,没用过类似的框架,写的一坨。。。。。写的过程中感觉,为什么有很多变量需要管理,写的时候还没看到组件一个vue写到底,最近看了看vue2.0 貌似是单向绑定,子组件需要$emit传参,父级监听接收参数,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如何能更好的复用组件呢?求高手带我装逼带我飞,O(∩_∩)O谢谢 我是菜鸟我喂自己袋盐
学习了几天vue后写了个vue页面,可能是我的理解有误吧,这是html和script部分,http://www.qdfuns.com/notes/2...,因为需求一直在改,而且时间很紧,没用过类似的框架,写的一坨。。。。。写的过程中感觉,为什么有很多变量需要管理,写的时候还没看到组件一个vue写到底,最近看了看vue2.0 貌似是单向绑定,子组件需要$emit传参,父级监听接收参数,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如何能更好的复用组件呢?求高手带我装逼带我飞,O(∩_∩)O谢谢 我是菜鸟我喂自己袋盐
1 回答85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775 阅读
2 回答619 阅读
2 回答607 阅读
1 回答681 阅读
2 回答520 阅读
1.公用的css可以写在app.vue里面,然后需要的component直接调用
2.区分模块,局部变量只写在component里,维护起来方便
3.如果数据需要通讯,用vuex来管理,不同组件调用一个vuex值即可。
附上项目目录给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