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把应用导出为 IPA 但是全都是灰色的 之前让一个人把我加进团队,权限是管理员,然后邮件过来了一个 iTunes Connect 的邀请 但是这里导出还都是灰色的 要怎样才可以导出呢(我的账号是免费的,莫非要交钱才行?)
是的,发布必须要交$99/年。那就话不是提醒了你吗: Distribution requires enrollment 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到开发者网站上完成支付才能上传你的应用
是的,发布必须要交$99/年。
那就话不是提醒了你吗:
到开发者网站上完成支付才能上传你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