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etDaemon之后,主线程里面如果不写一个死循环那么运行之后主线程把所有子线程start之后主线程就算是结束了他的工作,主线程结束之后立马就会把所有子线程kill掉,那么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使用setDaemon之后,主线程里面如果不写一个死循环那么运行之后主线程把所有子线程start之后主线程就算是结束了他的工作,主线程结束之后立马就会把所有子线程kill掉,那么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4 回答970 阅读
1 回答56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822 阅读
1 回答714 阅读
1 回答695 阅读
1 回答650 阅读
1 回答522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