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的python/django,后台的代码可以自己写一下,主要是前端的样式自己写出来太丑了,拜托各位朋友推荐一下
我也觉得使用第三方评论系统可以省很多事情,但是题主想自己实现的话,这里http://bootsnipp.com/snippets/459K9有很多Bootstrap的评论主题,题主可以去看看,上一张截图。
11 回答1.3k 阅读
4 回答575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854 阅读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85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772 阅读
我觉得类似“多说”这样的评论插件就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