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afn等第三方库之前,人们是怎么写网络链接的代码的?

我在github上看到的afnetwoking最早的版本是0.2.1版,2011年写的,
那么在此之前,人们是怎么写网络链接的代码的呢?
http请求头都要自己写?
有没有那时候的代码可以看一看?

阅读 2.7k
3 个回答

ASIHTTPRequest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苹果又不是不提供网络请求API,不用第三方库也可以直接使用系统提供的api啊,第三方库一般都是原生api的包装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可以直接用原生的写啊,AFN、ASI都是对原生接口的封装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