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bo的提供者和消费者的接口既然是一样的,那是要在提供者和消费者两边都写一遍接口吗?
还是把接口打成jar,在提供者和消费者都引入jar文件,如果是这样,那如果接口变了,岂不是要重新更换jar文件了
吗?
RPC框架是不是都要这样啊?
dubbo的提供者和消费者的接口既然是一样的,那是要在提供者和消费者两边都写一遍接口吗?
还是把接口打成jar,在提供者和消费者都引入jar文件,如果是这样,那如果接口变了,岂不是要重新更换jar文件了
吗?
RPC框架是不是都要这样啊?
4 回答968 阅读
4 回答880 阅读
585 阅读
487 阅读
两边定义同样的接口jar包,上传到公司到nexus私服上。然后,在两边的项目中,都有maven引用同一个jar包,就可以了啊。以后如果有变动,同时升级jar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