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有个redis服务,用的是微软维护的一个windows64位的版本。里面有缓存和一些计数器。现在想迁移到centos下。我们原来的想法是把数据文件复制到相应目录。但是不知道是否还有其它问题。望指教
不用复制文件的办法,就是设置从服务器。然后让linux自动将数据复制到从服务器。你主要是检查数据是否完整。
http://redis.cn/topics/replic...
哥们,你使用redis缓存一些计数器,大概什么逻辑阿,能给我讲下吗,让小弟学学
1 回答785 阅读
1 回答2.7k 阅读
2 回答14.9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3.5k 阅读
3.8k 阅读
1 回答8.4k 阅读
不用复制文件的办法,就是设置从服务器。
然后让linux自动将数据复制到从服务器。
你主要是检查数据是否完整。
http://redis.cn/topics/rep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