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faultsegmentfault
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使用“Google”搜本站使用“百度”搜本站✓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iOS core animation工具使用?

头像
ROOKIE
    557
    发布于
    2016-10-25

    clipboard.png
    为什么比较卡顿的情况下 frames per seond(红框1区域) 显示值还是很大。我快速滑动的时候,红框1的frames per second的值一直是50左右。而我用GT工具分析和实际的操作体验下滑动collectionViewCell很卡顿?

    iosobjective-c
    阅读 1.7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推荐问题
    • IOS 26 lock screen orientation?
      目前ipad升级到ios26后,有启用窗口化App或者台前调度模式,会导致锁定的方向(Landscape)失效。

      1 回答1.1k 阅读✓ 已解决

    • Uniapp IOS应用审核提示HomeKit问题,如何定位原因?
      uniapp开发的IOS应用,提交苹果审核提示用了 HomtKit API,实际是不涉及智能功能的,也没有使用HomeKit,怎么继续排错原因?

      2 回答849 阅读

    相似问题
    • iOS 使用Echarts 出现animation: false calculable:false急急急

      4.2k 阅读

    • ios MAXFLOAT常量的使用?

      3 回答15.1k 阅读✓ 已解决

    • 7牛 IOS SDK使用问题

      3 回答3.4k 阅读

    • Weex的WXStorgeModule的在ios下怎么使用?

      1 回答2.7k 阅读

    • OpenGL跨平台(Android & iOS)使用

      2.7k 阅读

    找不到问题?创建新问题
    宣传栏
    思否旗下产品
    SegmentFault
    思否企业服务
    思否公开课
    思否企业问答
    ONES 旗下产品
    ONES
    Tower
    为知笔记
    企业问答
    ONES.com
    项目管理百科
    资源
    每周精选
    用户排行榜
    帮助中心
    建议反馈
    声望
    勋章
    合作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关注
    产品技术日志
    社区运营日志
    市场运营日志
    社区访谈
    条款
    服务协议
    隐私政策
    下载 App

    Copyright © 2011-2026 SegmentFault. 当前呈现版本 25.09.19

    浙ICP备15005796号-2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2000号ICP 经营许可 浙B2-20201554

    杭州堆栈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思否 - 凝聚集体智慧,推动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