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志用什么工具最爽

看日志用什么工具最爽? 我最近在用Notepad++,最不好的一个确认就是不能实时刷新看日志,
但是又很喜欢它的文件查询。 还在用submineText,但是了它的查询太鸡肋。

各位码农,你们都用的什么工具了。说出来分享下。

阅读 7.8k
3 个回答

phpstrom我一直都在用这个开发工具,查看日志非常方便!很多phper都再用?望采纳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