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志用什么工具最爽? 我最近在用Notepad++,最不好的一个确认就是不能实时刷新看日志,但是又很喜欢它的文件查询。 还在用submineText,但是了它的查询太鸡肋。 各位码农,你们都用的什么工具了。说出来分享下。
我用
LogViewer Pro,官网地址:http://www.uvviewsoft.com/logviewer/,打开大文件和标记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