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X应该怎么用?

之前没有使用过SVNX,不知道应该怎么用。图片描述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都说先添加一个Repositories但是我添加了之后有错误应该怎么办?
URL是别人给我的,name和密码也是,在win上TortoiseSVN可以使用,但是现在使用的是MAC,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图片描述

阅读 2.6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