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有个需求是 在公众号打开的页面上要复制一段文本,在安卓上可以复制,但是在iphone上长按键就没反应,用过P标签,还用过input标签,两个都没反应,不应该呀,求问,到底要怎样才能让iPhone长按键可以复制呢?
已经设置过
html body{
user-select:all;
}
如题,我有个需求是 在公众号打开的页面上要复制一段文本,在安卓上可以复制,但是在iphone上长按键就没反应,用过P标签,还用过input标签,两个都没反应,不应该呀,求问,到底要怎样才能让iPhone长按键可以复制呢?
已经设置过
html body{
user-select:all;
}
1 回答724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81 阅读
2.2k 阅读
试试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