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UI设计稿还适合用bootstrap做响应式开发吗,感觉很麻烦呀!大家平时怎么写响应式的?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当有UI设计稿的时候,大家是如何去用bootstrap做响应式网站的?我感觉有UI的限制,很多bootstrap自己样式要覆盖掉,bootstrap里的col-xs/col-md等宽度和UI上的宽度不一样怎么办呢,如果修改了bs自带的宽度,是不是又会破坏bs栅格响应式布局呢?

阅读 4.5k
2 个回答

尽可能的不要改原生的bootstrap.
和设计有出入只是大小有出入吧
要及时反馈给经理 和客户

其他的宽度都好调整,唯独就是题主说的,栅格的宽度,其实还有container的宽度、Media queries的断点,需要自定义。

这些自定义的方法,可以去官网的customize页面,都有,或者自己写less或者sass,没有定义不了的东西。

ok?

不要怕破坏栅格系统,因为这个系统并不复杂。你把12个栅格改成16个也是可以的,比如你的设计稿,整个页面左侧区域占八分之五宽度,右侧占八分之三,你用12格的栅格肯定就不行了,你改成16格不就行了么。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