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用Xcode开发OpenGL的疑问

版本:xcode7

系统:OSX 10.11

Mac下xcode对OpenGL的支持感觉只有ObjectiveC和swift

很多封装好的函数只可用ObjectiveC和swift调用,而且感觉有向swift偏移的趋势...

是不是在xcode下用OpenGL不适合用c++写程序?

额感觉也不知道该怎么问。。。希望相关经验人员介绍介绍

阅读 4.1k
2 个回答

同样可以增加cpp文件,入口指向它即可,然后加入opengl需要的库。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