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xcode7
系统:OSX 10.11
Mac下xcode对OpenGL的支持感觉只有ObjectiveC和swift
很多封装好的函数只可用ObjectiveC和swift调用,而且感觉有向swift偏移的趋势...
是不是在xcode下用OpenGL不适合用c++写程序?
额感觉也不知道该怎么问。。。希望相关经验人员介绍介绍
版本:xcode7
系统:OSX 10.11
Mac下xcode对OpenGL的支持感觉只有ObjectiveC和swift
很多封装好的函数只可用ObjectiveC和swift调用,而且感觉有向swift偏移的趋势...
是不是在xcode下用OpenGL不适合用c++写程序?
额感觉也不知道该怎么问。。。希望相关经验人员介绍介绍
同样可以增加cpp文件,入口指向它即可,然后加入opengl需要的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