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在JSP里出现Java代码,在集体开发中,这是好习惯,可读性会好点,另外在前后端分离很普遍的今天,在JSP里写Java代码很容易陷入前后端无法分离的情况。不过作为个人开发,怎么快怎么简单怎么来,也就无所谓使用哪个。你说的延迟,是因为Swift刚出来没两年,并且还无法完全替代Object-C,所以简单用用还行,正经开发还是OC,但EL+JSTL或OGNL+Strust-Tags这种都是使用了很多年了的,老早就不是新技术了,众人皆知的。入门向JSP开发推荐EL+JSTL。
避免在JSP里出现Java代码,在集体开发中,这是好习惯,可读性会好点,另外在前后端分离很普遍的今天,在JSP里写Java代码很容易陷入前后端无法分离的情况。不过作为个人开发,怎么快怎么简单怎么来,也就无所谓使用哪个。你说的延迟,是因为Swift刚出来没两年,并且还无法完全替代Object-C,所以简单用用还行,正经开发还是OC,但EL+JSTL或OGNL+Strust-Tags这种都是使用了很多年了的,老早就不是新技术了,众人皆知的。入门向JSP开发推荐EL+JS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