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编写主流使用scriptlet还是EL(expression language)

看到书上说EL更好,替代scriptlet,现在实际的开发中,会怎么使用?因为一般技术都会有延迟,比如iOS开发使用swift语言现在还是比较小众的,虽然都2年多了。

阅读 3k
1 个回答

避免在JSP里出现Java代码,在集体开发中,这是好习惯,可读性会好点,另外在前后端分离很普遍的今天,在JSP里写Java代码很容易陷入前后端无法分离的情况。不过作为个人开发,怎么快怎么简单怎么来,也就无所谓使用哪个。你说的延迟,是因为Swift刚出来没两年,并且还无法完全替代Object-C,所以简单用用还行,正经开发还是OC,但EL+JSTL或OGNL+Strust-Tags这种都是使用了很多年了的,老早就不是新技术了,众人皆知的。入门向JSP开发推荐EL+JSTL。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