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shell 连接远程的linux系统,客户端的编码已经设置成utf8了,给linux 安装配置环境的时候,配置界面为啥还是出现这种乱码的情况呢?
linux系统本身没有配置中文编码,安装的软件也是英文版安装。
使用xshell 连接远程的linux系统,客户端的编码已经设置成utf8了,给linux 安装配置环境的时候,配置界面为啥还是出现这种乱码的情况呢?
linux系统本身没有配置中文编码,安装的软件也是英文版安装。
2 回答71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4 阅读
1 回答770 阅读
2 回答722 阅读
1 回答668 阅读
1 回答612 阅读
1 回答554 阅读
选上zh-CN.utf8,就能默认显示中文,一些有带中文语言的软件也会以中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