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的“反馈”,然后点击“添加截图”,就可以框选截图区域了,这个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呀,截图我目前知道的是使用 html2canvas 。但是框选部分是怎么个思路?
在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的“反馈”,然后点击“添加截图”,就可以框选截图区域了,这个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呀,截图我目前知道的是使用 html2canvas 。但是框选部分是怎么个思路?
11 回答1.3k 阅读
1 回答859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1 回答79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779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2 回答61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