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尽量写清楚啊, 你的配置文件一定要贴上来, 还有你的IDE是怎么配置的. 你只贴一张图片,我就只能猜了.你用的应该是MAC, 404错误, 那就不是权限问题.出现了404, 说明你的服务器是正常运行的. 你用netstate -ano看看63342端口有没有被正常监听.看看有没有配置虚拟主机, 导致localhost不能被正常访问. 猜得心好累..
你直接打开当然报错
PHPStorm 是使用内置 server 的。你看 63342 就知道了
直接用 localhost 自己配置地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