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fix deferred队列清理

今天试了下把postfix下的deferred邮件全部剪出来,然后再贴回去,运行postsuper - r ALL ,邮件都到了maildrop下面,但是发现这些邮件都没办法再被发送了。
如果我不剪出来,直接运行postsuper - r ALL的话,邮件是可以被正常投递的。
请教一下剪出来再贴回去为什么没办法再发送了?

阅读 3.5k
1 个回答

测试了半天。。。发现是权限问题,原先是rwx------,拷贝出去再拷贝回来的时候少了个x权限,增加一下就好了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