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上最好的终端工具是?
目前用过有guake和tilda,感觉界面太丑。虽然配置了oh-my-zsh。
特地问下大家最喜欢的终端工具。
新加:不是shell工具,是linux终端工具。
linux 上最好的终端工具是?
目前用过有guake和tilda,感觉界面太丑。虽然配置了oh-my-zsh。
特地问下大家最喜欢的终端工具。
新加:不是shell工具,是linux终端工具。
4 回答970 阅读
2 回答719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47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5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1 回答776 阅读
2 回答728 阅读
MAC推荐
iterm2+zshUbuntu自带终端 +zsh对了,在推荐把zsh中的插件开来,帮助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