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Mac 版本的QQ 登录的时候,先出现这个界面,然后登录成功后,出现正常的mac软件的界面,他是如何做到的,目前我看集中推出方式,并不对,求提供思路
目前已经做出来了,过程应该是:showview---》close这个
点击登录出现新的window,隐藏登录Window,我觉得是这样实现的
1 回答2k 阅读
626 阅读
1 回答441 阅读
4 回答8.2k 阅读
3 回答4.7k 阅读
1 回答6.4k 阅读
1 回答3.8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4.8k 阅读
目前已经做出来了,过程应该是:showview---》close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