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程独占怎么处理?独占时间很长的话,需要找到问题原因吗?还是直接重启呢?

线程独占怎么处理?没有zabbix的话是需要怎么查看独占进程的独占时间的?独占时间很长的话,需要找到问题原因吗?还是直接重启呢?

阅读 2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