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d3js是从v3开始好还是直接v4

我公司最近要做跟数据可视化相关的东西,所以老板让我学一下d3js,以前没接触过这个。
简单了解了一下,v4稳定版本出来了,好像跟v3的API差别挺大的。
所以请问各位对d3js有了解的大神,我是从v3开始学好,还是直接学v4?

貌似网上关于d3的文档不是很多,各位能不能推荐一些好点的入门级别的中文文档。

阅读 11.1k
4 个回答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直接学v4吧,api改动比较大,性能提升显著

补充回答一下,在2019年初这个时间点,可以直接学习 V5 了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