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前端页面和接口在服务器一个目录下
都是用ip访问
之后前端页面有了域名 不用IP访问了 接口还是用IP访问
然后出现了跨域和SESSION丢失问题?
请教下怎么处理?
之前前端页面和接口在服务器一个目录下
都是用ip访问
之后前端页面有了域名 不用IP访问了 接口还是用IP访问
然后出现了跨域和SESSION丢失问题?
请教下怎么处理?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85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1 回答64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773 阅读
2 回答617 阅读
2 回答601 阅读
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给你的接口也配一个相同域的域名
当然也有通过url传递session id的方法,不过这种方式兼容性实在太差
特别重要的!!接口为什么需要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