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新建一个空的web工程,里面就一个index.jsp,然后我将其部署运行。以下是页面代码 以上代码就是index.jsp页面的。以下为在网上找了一点解决办法,tomcat server.xml中改的一部分 直接部署运行,浏览器就出现乱码了
myeclipse的浏览器默认编码好像是ISO-8859-1还是西文什么的,具体忘记了,在浏览器右键设置编码能解决这个问题。不用自带的浏览器,其它的浏览器大多都可以自动识别编码,所以应该也不会出现乱码。
我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本了。我用的myeclipse2016版的嘛,是ide的问题。
就是上图中把像眼睛一样的东西关掉,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多试试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