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几年前的想法,结果被别人实现了,跟我设想的效果有98%以上的相似度。
webgl是opengl的一个子集,看上面的效果图,我觉得实现完全没有问题。难度可能也没有想象的高,需要建好模,实时渲染即可。
这个一看就不是gl,gl是在三维空间里的
1 回答682 阅读
1 回答653 阅读
1 回答526 阅读
7 回答4.6k 阅读
1.6k 阅读
7k 阅读
5 回答20.7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2.4k 阅读
webgl是opengl的一个子集,看上面的效果图,我觉得实现完全没有问题。难度可能也没有想象的高,需要建好模,实时渲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