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下图,貌似已经建立连接了,但最后还是报了socket错误:Connection reset by peer,这个要怎么解决?
问题找到了,昨天在内网搭建的时候被墙了,今天试了下外网就OK了
3 回答892 阅读
2.6k 阅读
2 回答2.8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7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6.1k 阅读
2 回答7.5k 阅读
问题找到了,昨天在内网搭建的时候被墙了,今天试了下外网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