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6.5,在虚拟机上搭建,初学小白分区不合理导致根分区被占满,但是为什么是几乎全部被usr占用
重装一次,新手的话,不建议分这么多区,一个/一个swap就可以了。另外PHP5.6性能不如PHP7,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用最新版,PHP7性能提升一倍。
分的太少了。 虚拟机的可以弄大一些。一般初学, / /boot swap 这三个单独分区就可以了。 如果安装其他软件较多,可以把 /urs单独分区
重启一下有奇效。亲身体验。
分的空间太小了吧?一般新手的话,不建议分这么多区,一个boot,一个swap,剩下的全部给/就好了。
因为你的根分区太小了。建议新手选择默认分区
一定是/var挂在根上了
确定sda6是根分区?是你指定的吗?
一个boot,一个swap,剩下的全部给/就好了。 同意楼上airborne007
2 回答714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2 阅读
1 回答768 阅读
2 回答725 阅读
1 回答665 阅读
1 回答609 阅读
1 回答559 阅读
2 回答4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4.6k 阅读
1 回答8.9k 阅读
2 回答19.4k 阅读
1 回答3.4k 阅读✓ 已解决
重装一次,新手的话,不建议分这么多区,一个/一个swap就可以了。
另外PHP5.6性能不如PHP7,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用最新版,PHP7性能提升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