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做ios蓝牙开发,需要用手机和一个外部设备通讯。在搜索了一部分资料后发现,由于我的设备是蓝牙2.0的 所以是需要mfi认证 才能和手机通讯成功 ,是这样么? 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之前做过调研,如果你的外设是2.0,那外设的蓝牙模块必须是MFI,要么你的外设升级蓝牙4.0,利用4.0的BLE通信。
2 回答4k 阅读
3 回答10.2k 阅读✓ 已解决
4.7k 阅读
2 回答6.2k 阅读
1 回答6k 阅读
之前做过调研,如果你的外设是2.0,那外设的蓝牙模块必须是MFI,要么你的外设升级蓝牙4.0,利用4.0的BLE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