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很好用 但是太贵了
国外的Mailgun给qq发总是进垃圾箱
所以想自己搭建个不容易进垃圾箱的邮件服务器
求指教 感谢
最终还是选择了iRedMail。。。
1 回答4.1k 阅读
2 回答5.9k 阅读
1.7k 阅读
2.8k 阅读
1.2k 阅读
4 回答10k 阅读
最终还是选择了iRed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