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执行向数据库插入数据时 遇到自增的ID提示一定要填写 但自己在数据库操作的时候不需要填写 为什么 怎样设置ID 在代码中实现插入数据不需要填写ID ID是主键
你在建表的时候,将主键设置成自增的。如下:
CREATE TABLE `order` (
`id` int(11)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COMMENT '主键ID',
PRIMARY KEY (`id`)
) ENGINE=InnoDB AUTO_INCREMENT=177940 DEFAULT CHARSET=utf8 COMMENT='工单主表';
这上面的AUTO_INCREMENT就是将主键设置成自增模式。
1 回答1.7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970 阅读
4 回答884 阅读
1 回答96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7k 阅读✓ 已解决
586 阅读
1.2k 阅读
设置hibernate主键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