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框架是什么你知道吗?怕是一个很笼统的东西吧。 就是一个app的基层架构 看过你修改过的问题,这样就简单了。我用的是 Tower,但应该跟 SourceTree 的操作差不多。 你直接右键那个架构的 commit,然后选择 checkout,就会有一份新的工程(这里为什么不是 new branch 呢?很简单,你是要开一个新的工程对吧,总不能还在以前的 git 流上操作吧),然后 git init 就好了。
这个框架是什么你知道吗?
怕是一个很笼统的东西吧。
看过你修改过的问题,这样就简单了。
我用的是 Tower,但应该跟 SourceTree 的操作差不多。
你直接右键那个架构的 commit,然后选择 checkout,就会有一份新的工程(这里为什么不是 new branch 呢?很简单,你是要开一个新的工程对吧,总不能还在以前的 git 流上操作吧),然后 git init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