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页面设置了字体为"微软雅黑"、"宋体"等。在window下显示还好。
但是mac下好像不支持某些字体,就显示的很混杂。
有没有方法在mac、windows下分别设置字体?或则怎么处理能让mac下的页面字体看起来不是混杂的?
给页面设置了字体为"微软雅黑"、"宋体"等。在window下显示还好。
但是mac下好像不支持某些字体,就显示的很混杂。
有没有方法在mac、windows下分别设置字体?或则怎么处理能让mac下的页面字体看起来不是混杂的?
11 回答1.2k 阅读
1 回答1.7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87 阅读
773 阅读
拿去玩~说爱我~
font-family: ...,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