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在折腾atom编辑器,被它的界面吸引,但是碰到了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我下了个run-in-browser插件,能够像sublime那样在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的,可是我发现,只有一个html文件可以打开,其他都没有反应,然后我又换了个插件叫open-in-browser,发现还是一样的情况,现在很头疼,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这几天一直在折腾atom编辑器,被它的界面吸引,但是碰到了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我下了个run-in-browser插件,能够像sublime那样在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的,可是我发现,只有一个html文件可以打开,其他都没有反应,然后我又换了个插件叫open-in-browser,发现还是一样的情况,现在很头疼,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9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57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1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8 阅读
3 回答990 阅读
3 回答971 阅读
用得着这样嘛,gulp配合插件,实时更新,要把玩意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