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Fedora 23
内核版本为:4.4.6-301
情况:
不管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都卡顿卡顿的。cpu占用率30%~40%。内存没有太大的占用。
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退回一个内核版本?
谢谢
OS:Fedora 23
内核版本为:4.4.6-301
情况:
不管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都卡顿卡顿的。cpu占用率30%~40%。内存没有太大的占用。
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退回一个内核版本?
谢谢
4 回答574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720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9 阅读
1 回答1.2k 阅读
1 回答776 阅读
2 回答728 阅读
1 回答672 阅读
是不是对当前系统不兼容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