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写php还是推荐直接用编辑器,比如arom,textmate,sublime text。至于项目目录,反正都是在一个目录下,用编辑器直接打开目录就行了,如果能把网络磁盘挂载到mac下的话,跟本地目录没什么区别。
mac下写php还是推荐直接用编辑器,比如arom,textmate,sublime text。至于项目目录,反正都是在一个目录下,用编辑器直接打开目录就行了,如果能把网络磁盘挂载到mac下的话,跟本地目录没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