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D启动一个模拟器以后,没有出现任何界面,请问要怎么做才能出来那个模拟器界面。
我觉得这是卡了,最好不要使用android自带的模拟器,尽早使用Genymotion
如果镜像是x86版本的,同时电脑是intel的话,需要安装Intel HAXM!这是一个专为Android Studio开发的硬件加速驱动(还是补丁),否则是打不开的。或者改用Genymotion。
我直接连手机的,来这个机子卡
1 回答648 阅读
1 回答531 阅读
2 回答5.1k 阅读
3 回答24.6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3k 阅读
1 回答3.3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5.5k 阅读✓ 已解决
我觉得这是卡了,最好不要使用android自带的模拟器,尽早使用Geny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