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中“从未使用的导入”要不要清理,清理的理由是什么
我都是经常ctrl+shift+o
未使用的导入对性能不会有任何影响。具体可以参考 Java虚拟机规范
我清理的理由是看到警告不爽,强迫症的倾向。
无所谓,为了代码的简洁使用 ctrl + shit + o 就可以导入必要的包和删除不必要的包
ctrl + shit + o
4 回答970 阅读
4 回答889 阅读
585 阅读
490 阅读
1 回答1.3k 阅读
5 回答17.9k 阅读
1 回答12.7k 阅读
922 阅读
2 回答1.2k 阅读✓ 已解决
我都是经常ctrl+shif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