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server 已开,浏览器能访问到,xcode 中也开了允许本地访问 http 请求。
已重启过,删过代码重新安装过,只有 bundle 的离线方式才能运行。
当你能很肯定服务器已经打开,也没有其他错误,在模拟器里 command+R 一下,应该就会好
command上运行npm start
1 回答4.2k 阅读
2.2k 阅读
1 回答10.6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8.2k 阅读
2 回答8.6k 阅读✓ 已解决
当你能很肯定服务器已经打开,也没有其他错误,在模拟器里 command+R 一下,应该就会好